返回顶部

“走基层·廉政文化” 惠民巡演走进人和璧山村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0日,我区“走基层·廉政文化”巡演走进人和璧山村,来自区文化馆的文艺小分队与村民们齐聚村部文化活动广场,为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巡演以“畅想成都·体验非遗”为主题,期间穿插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同时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青白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双十一”扎堆领证我区51对新人脱单

 

  本刊讯(记者何美玲)“与其留女友在家疯狂购物,还不如带着她来领结婚证。”“双十一”是网友们戏称的“光棍节”,我区众多情侣选择在这一天“脱单”。由于当天还是电商营造的“购物节”,因此当天领取结婚证的李先生笑言,自己花最少的钱得到了最珍贵的礼物。

 

  当天,记者在我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尽管没有想象中排成长龙的队伍,但前来登记结婚的小情侣络绎不绝。拿到证的新人们都展现出了无限的幸福。不少新人认为“双十一”四个一相连,代表着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以告别单身具有重大意义。

 

  为了让当天来的所有新人都能如期领证,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特意提前上班,做好准备。“今天来登记的新人有51对,比平时多了许多。”工作人员李红梅告诉记者。(曾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