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以赴做大做强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0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0日,区委书记刘筱柳率队到成都新开元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要求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快人才引进,加强公司管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以赴做大做强,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刘筱柳指出,由几家区属国有公司整合而成的新开元公司经过两年多调整,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国有资产总额实现了增长,值得肯定。作为区属最大的国有公司,下一步,新开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快人才引进。刘筱柳强调,新开元公司与现代化企业标准相比,在人才结构、管理体制上还存在差距;要拓展思路,拓展视野,引进关键紧缺型人才;要加强自有人才的培养、选拔,提高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加强公司管理,做好资源整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力以赴做大做强,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成都新开元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自2013年7月整合至今,坚持以服务、服从全区经济工作为大局,以国有资本运营为突破口,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中心,按照做精主营业务、彰显功能特色、优化资源配置、增强造血功能的思路,履职尽责,狠抓落实,通过强化内部建设管理,规范公司运营基础,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力,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推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志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文道,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毅参加调研。区委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国资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吴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