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成功实施首例心腔内电 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0日,区人民医院成功实施了首例心腔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

 

  患者是一名46岁的女性,以反复心悸2年多、复发加重3h为主要症状。此次入院心电图提示:心率170次/分,有行心腔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的指征。主管医生跟患者及家属沟通,建议进一步行心腔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以达到根治的目的,言明手术利弊后,得到患者及家属的支持。

 

  当天下午14:10,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张文勇副主任医师的指导下,区人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薛斌成功实施了该手术。患者术后情况良好,未再出现心动过速现象。

 

  区人民医院首例心腔内电生理检查及射频消融术的成功开展,标志着我区介入手术技术跃上一个新台阶,为患者健康提供了一道坚实的屏障。(罗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