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拓展成都欧盟创新合作新平台新领域新途径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22:2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蓉参加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的欧盟代表团嘉宾。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成都与欧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2015创交会暨第十届欧洽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成都与世界、尤其与已有良好合作基础的欧盟国家的交流合作。作为中国距离欧洲最近的区域中心城市和中欧合作的重要节点城市,成都将加快完善中欧产业合作发展机制体制,全力推动交通大通道建设,积极开通更多直飞欧洲航线,进一步强化与“蓉欧快铁+”沿线国家的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成都欧盟创新合作新平台、新领域、新途径。

 

  欧盟驻华代表团副大使卡门·卡诺表示,成都在中欧关系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希望依托成都欧盟创新中心这一载体,共同推动成都欧盟全面深度合作,共谋双赢发展。

 

  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波兰、罗马尼亚、波黑等国家的欧盟代表团嘉宾,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凯,副市长傅勇林,市长助理韩春林,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