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罗兹筹备在对方城市建立商贸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23:0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蓉欧快铁,一端连着欧洲,一端接着中国,一头是罗兹,一头是成都,目前已经成为成都与欧洲之间快速铁路货运通道,成为成都与欧洲商贸合作的重要纽带。昨日,波兰罗兹省副省长乔安娜·施德拉瓦斯卡女士也成为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的嘉宾,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乔安娜女士表示,目前正在筹备在对方城市建立商贸中心,同时希望可以尽快开通波兰首都华沙或罗兹直航成都的航班,以此更好地推动双方在各个领域展开合作。

 

  未来合作上,乔安娜·施德拉瓦斯卡充满期待,在经济、文化等领域都可以加强合作。其中经济方面,以蓉欧快铁这条通道为契机,加强经济合作,罗兹的各种经济机构,也欢迎成都的企业前去投资。同时,成都正在大力发展创新创业工作,乔安娜·施德拉瓦斯卡表示,罗兹也有不少科技企业,作为欧盟国家,罗兹可以享受到欧盟提供的科技基金,将其投入到罗兹的科技企业中,成为企业的研发经费,科研成果归企业所有,罗兹鼓励科技企业与成都展开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