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城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24:1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青白江距成都中心城区17公里,幅员面积378平方公里,总人口41.5万。

 

  青白江区是新(都)青(白江)卫星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面向欧洲开放的“桥头堡”、成渝西昆菱形经济圈互联互通的主枢纽、成都内陆自贸区的重要一极。

 

  今天的青白江,正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和“五大兴市战略”,全面推进“国际铁路港,智慧产业城”建设,奋力开创新型工业领先区、物流商贸核心区特色、文化发展区、生态田园示范区、宜人和谐幸福区发展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