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建设 着力拓展完善口岸功能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8:2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傅学坤到成都国际铁路港调研,并与成都海关驻青白江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他强调,要加快成都国际铁路港建设,着力拓展和完善口岸功能,大力支持和配合海关工作,全面深化关地合作。本月中下旬,我区将正式接受海关总署对进口整车口岸的验收。

 

  傅学坤实地查看了散货物流园区配套道路和专用线、成都铁路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情况;在成都铁路口岸,实地查看了已建好的整车进口检测平台和正在建设中的肉类进口冻库,并对建设周期和环境提出具体要求。

 

  在成都海关驻青白江办事处,傅学坤在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及意见建议后指出,近年来,成都海关驻青白江办事处在支持地方经济和铁路口岸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肯定。目前,铁路口岸监管场所的软硬件环境已成为成都关区乃至全国铁路类海关监管场所的标杆,成都口岸的功能得以全面拓展并已成为全国同类口岸功能最为齐全的区域之一。他要求,要尽快整理完善形成青白江区发展口岸经济政策体系,进一步加大成都国际铁路港宣传推介,支持和配合海关工作;鼓励支持四川跨境电商平台发展,支持海关多式联运监管中心建设,并建议海关成立政策咨询窗口,方便进出口企业政策咨询。

 

  区领导周德强、李亦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区港管委、现代物投公司以及成都海关驻青白江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吴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