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届中小学艺术节舞蹈比赛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4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6日,“中国人寿”2015-2016第五届中小学艺术节舞蹈比赛在大弯中学举行。来自全区16所中小学的5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在展示上届舞蹈大赛前8名学校艺术文化成果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大同小学的《笋儿尖尖》、人和学校的《七彩画笔》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舞姿,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开朗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几年,我区学校艺体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在“运动成都”2015年成都市第四届中学生综合运动会上获得女子足球比赛一等奖;全区共有10所学校被教育部评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参加成都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我区中学代表队在合唱、舞蹈、朗诵和器乐四个专项比赛中均获全市一等奖;大弯中学等三所学校广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被市教育局评为阳光体育示范校,对促进素质教育发展、构建“文化发展特色区”作出了积极贡献。(蒋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