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际物流节参会企业代表到我区参观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8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的企业家代表及中卫市、洛阳市、大理白族州等地政府参观团,到我区国际铁路港参观,深入了解蓉欧快铁、中亚班列的运营情况。

  上述人员首先参观了联检大厅、青白江发展展厅,并观看了“蓉欧快铁”、青白江宣传片,了解了国际铁路港规划与发展情况。“两条国际班列的货物组织情况怎样”“采用哪些方式提高通关效率”……在产业发展展厅内,企业家们对蓉欧快铁、中亚班列的运行情况十分关注,频频发问。区港管委负责人介绍,成都铁路口岸实现了铁路、海关、国检的信息互通、数据共享,采用“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三个一”运行模式,极大降低了通关成本、提升了通关效率。

  “市民观察员”进企业体验依法治理工作成效

  本刊讯(记者吴静)12月4日为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创新法制宣传教育形式,展现依法行政工作的实际成效,区环保局近日组织开展了普法依法治理“市民观察员”进企业体验活动。

  走进成都玉龙化工有限公司,整洁美观的厂区环境、清新怡人的空气给“市民观察员”留下了良好印象。该公司的“锅炉节能环保综合治理技术改造项目”是区环保局承担的2015年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之一。在实地参观并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后,“市民观察员”对玉龙公司在节能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赏,对区环保局在工业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蒋丹)

 

  在今后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中,区环保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常态化开展“群众法治体验活动”等学法普法活动,不断提升学法用法工作实效,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和环境质量改善发挥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