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0名片区贫困县干部到我区挂职锻炼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30日,我区召开片区贫困县挂职(顶岗)锻炼干部见面会。来自巴中市南江县、广元市旺苍县、广安市武胜县的30位挂职干部及我区各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30名挂职干部都是各地选派的优秀干部,发展后劲足,工作经验丰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挂职干部这根纽带,不断深化区域协作与交流。同时要求接收单位要关心爱护挂职干部,为他们创造必要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多压担子,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积极作用。

  南江县、旺苍县、武胜县组织部门领导在讲话中要求挂职干部要珍惜这次挂职机会,虚心学习挂职单位同事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青白江先进的发展理念,以平常之心,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自己。

  挂职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严格自律,虚心学习,以求真务实、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据了解,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今年下半年开始,将从88个片区贫困县分期选派干部到省内经济社会发展前40名的对口接收县(市、区)轮换挂职(顶岗)锻炼。巴中市南江县、广元市旺苍县、广安市武胜县分别选派了20名干部分2期到我区挂职(顶岗)锻炼半年。(何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