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领导督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双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区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强化问题整改,11月27日,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文道,副区长吴世国带队,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刘文道一行先后来到青白江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里人公司葛根生产基地、城厢镇农资网点等地,了解检测中心机构编制、人员配备,农资放心店农资供应,种养殖基地种养循环等情况。

  座谈会上,区农林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汇报了前期专家组督促检查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双创”工作,刘文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促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层层有任务、层层抓落实;二是要落实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严格执法,用责任追究倒逼主体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标准、最严肃的问责机制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吴世国指出,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继续加强领导,落实监管责任;各单位要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查促进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为导向促进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蒋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