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区禁毒工作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日,全区禁毒工作暨“平安青白江·铁拳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欧泽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刘文雄出席。

  会上,刘文雄代表禁毒委作工作报告,并就下阶段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和“铁拳行动”作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欧泽春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和铁拳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禁毒工作和铁拳行动深入开展;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禁毒工作和铁拳行动取得实效。

  据了解,近年来,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全面强化打击整治、法制宣传、禁吸收戒等各项工作,自2014年10月“百城禁毒”会战以来,共破获各类涉毒刑事案件80余起,打击处理毒品犯罪嫌疑人106人,缴获各类毒品11余公斤、制毒原料93余公斤、毒资30余万元,最大限度遏制了毒品犯罪的发展蔓延,切实保障了全区人民安居乐业。

  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曾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