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6日,全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志刚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准确把握改革要求,扎实稳妥推进改革工作,做到应改尽改,各司其职,抓紧落实各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保证车改工作按时完成。

  会后,王志刚强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我区要按照本次会议要求,并结合我区实际认真制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方案,分级实施,确保公务用车改革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明确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准确掌握所在部门公务用车的基本情况,严格按照程序与标准,合理合规安置人员、处置车辆。同时还要统一思想,做好正面宣传,确保改革实施过程中不走样、不变形,扎实稳妥开展公务用车改革,确保明年6月底前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何美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