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到我区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张丽出席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6: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率队来到我区召开座谈会,就《成都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和《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草案)》征求驻区市人大代表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丽出席会议。

  会上,我区的市人大代表结合《条例》和《规定》相关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条例》和《规定》内容具体,符合当前工作需求,值得肯定。希望对《条例》和《规定》在用词、提法等细节处进行修改、完善,使之更具操作性。

  张丽表示,两个文件内容都比较完善,尤其是《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草案)》有利于保障人大代表依法行使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权利,规范代表建议、批评和建议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和实效。在征集意见过程中,代表们的反应都很强烈,也进行了细致阅读、深入思考和激烈讨论,最终形成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以及《修改建议说明》文稿,希望市人大常委会能够酌情采纳。

  孙传敏表示,青白江区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很高,所提的意见都很准确。市人大将尽量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条例》和《规定》进行修改完善。市人大也将围绕如何拓宽人大代表、公民参与渠道,如何落实地方立法,如何落实代表意见办理等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条例》和《规定》。同时,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心、关注我市的各项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明、李跃军出席会议。(曾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