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今年签约项目41个 总投资近200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2:0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李玥林  

  早报讯(记者李玥林)12月10日,青白江举行2015年第四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总投资24.3亿元的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涵盖自贸商品、现代化综合物流中心、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现代农业开发等多个领域。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还包括浙江中巨控股集团总投资1亿元的蓄电池西南营运总部及O2O销售平台项目、四川厚发物流有限公司总投资0.5亿元的厚发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以及四川雨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0.8亿元的雨阳食用菌产业园项目等。

  成都国际铁路港对于外资企业颇有吸引力。新加坡最大的物流仓储设施投资者和运营者,新加坡丰树集团将在青白江投资6亿元兴建综合物流平台,将建设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企业西南分部基地、知名商贸企业O2O线下仓储基地及多联式第三方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后将进一步丰富国际铁路港的内涵,实现公铁联运的物流大格局。

  此次集中签约成功后,青白江区2015全年签约项目共计41个,涉及总投资近20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