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鲜花装点升颜值 设施更新祛旧容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8:03:4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经过为期半月的精心打造,凤凰湖景区提升工程全面竣工,正式对游客重新免费开放。今后,这个成都近郊最大的湿地公园景色将更美,设施也更完善。
 
  在景区正门处,由鲜花装扮而成的“幸福锣鼓”矗立在广场正中,虽然现在已是初冬时节,但五彩的鲜花着实让人感受到了阵阵春意。“本次景区提升工程主要用鲜花对各景点进行装扮,除惯用的盆景布置外,还特别在景区种植了17个品种共计1万余平方米的时令花卉,希望给游客带来持续、丰富的游湖赏景体验。”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管理科工作人员邱敏告诉记者。
 
  在景区著名的景点“高山流水”处,记者看到,之前因管道老化出现景观效果不佳的现象得到了修复,雾气伴着流水从花间溢出,将人带进了如梦如幻的凤凰湖美景之中。据了解,除了实施景区彩化和景点修复工程外,本次提升工程还将景区内原有的113盏庭院灯灯杆翻新、更换灯头,并新增91盏庭院灯。
 
  “此次打造,使凤凰湖景区的基础硬件得到进一步改善,颜值更高、环境宜人;欢迎广大游客到凤凰湖游玩、休闲、赏花、度假,把美丽的景色留在心中,把美好的心情带回家!”邱敏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