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阳街道 首届“邻居节”欢乐迎新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4 18:03: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月10日,蔡家庙社区新城花园内格外热闹喜庆。原来,为了迎接农历猴年的到来,这里正在举行红阳街道首届“邻居节”趣味游园活动。

 

  投掷飞镖、瞎子摸象、猜谜语、钓大鱼……活动围绕“欢庆新春,共谱和谐”的主题设置了一个个趣味小游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得了1条毛巾、3块香皂。”65岁的金阿姨高兴地说;另一边居民赖大姐也向记者展示了用奖券兑换的奖品。“活动搞得好,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心,也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欢乐气息,很温暖、很贴心。”赖大姐说。

 

  据了解,本次趣味游园活动拉开了红阳街道首届“邻居节”的序幕,辖区各村(社区)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举办趣味游园、歌唱比赛、才艺展示、志愿服务等,以社区活动凝聚人心,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使节日的文明深入民心。(曾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