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2015年举办就业服务活动111次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5:0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去年举办各类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和现场招聘会达111场(次)。其中包括就业巡回服务活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服务月、产业转型升级大型专场招聘会等。
    该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就业服务活动的同时,该局为区内外1413家次单位办理招用工备案登记,通过LED显示屏、公众信息网、区电视台、业务QQ群和I青白江手机APP等途径发布用工信息48期,提供岗位信息22600余个(次)。
    “去年全年受理求职登记10000余人次,提供职业介绍和其他咨询服务20000余人次。”该负责人说,该局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平台,去年组织区内企业参加高校双选会、网络招聘活动、省市组织的大型招聘会、入驻高校专场招聘、赴外进行人才引进等活动10余次,为企业招聘高端和紧缺人才搭建便利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