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进一步健全“城管-社区”联动机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8:4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城管局召开2016年“城管-社区”工作座谈会,该区大弯街道、红阳街道、大同镇及各相关社区参会。
    会议通报了该区2015年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6年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2016年,该区城管局将继续把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服务民利摆在城市管理首位。“进一步探索市容秩序分类分时管控,试点将主城区分为严管区、疏导区,科学设置便民服务点。”该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将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公司督查管理标准,试点打造一条环境卫生示范街,积极探索政企合作模式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同时,该局将推进主城区路灯照明升级,对老厂区周边、背街小巷老旧破损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并对主城区内7处城市节点进行提档升级。
    该负责人表示,该局今年将更加注重社区联动,在“园林绿化监督队伍”的基础上,探索成立“城市管理监督队伍”,进一步健全“城管-社区”联动机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