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机关事业单位去年引进人才190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4: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5)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去年该区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到国家“211工程院校”考核招聘的方式,为区机关事业单位引进人才190人,其中研究生101名。
    引进人才中,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97人,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49人,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4人。该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还面向高校毕业生招募服务城乡基层项目大学生志愿者112人,并通过组织巨石、重汽王牌等25家大型企业赴西华大学举办“青白江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和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5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为企业引进各类优秀大学毕业生819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