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举办2016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4 15:0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2月23日,青白江区和谐广场,2016年青白江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正式举行。活动现场设立现场招聘、职业指导与推荐、创业政策宣传与成果展示、政策法规宣传、培训登记等,共组织64家用人单位提供3706个就业岗位,组织15家创业项目进行创业项目成果展示。

    此次招聘会是该区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由该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共有近3000名求职者参加,培训登记123人,求职登记921人次,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508人次。主办方提供求职、培训、社保、维权等咨询服务5827人次,其中创业政策咨询68人次。同时,主办方发放就业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拉开了2016年春风行动的序幕,接下来该区人社局还将在11个乡镇(街道)开展22场“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就业巡回服务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