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文化体育中心将于4月正式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7:09:2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泳  

  本报讯 (余芳 白桂斌 记者 陈泳) 昨日,记者在青白江区看到,作为2016年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第四届特奥会和第八届残运会的承办地,该区文化体育中心正在加紧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将于4月正式完工。

  据悉,区文化体育中心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按照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先行区创建标准及“15分钟公共文化服务圈”要求,选址在青白江凤凰大道以南、凤凰西六路以西、凤凰西七路以东。预计4月即可完工,确保项目在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举办前交付使用。据介绍,整个文化体育中心占地面积约137.3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分为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和艺术中心。文体中心引入绿色生态的城市“体育文化公园”设计理念,将休闲、运动、文化、娱乐、商业等功能和绿色、生态、健康的公园环境相融合,内部文化馆、图书馆、传媒中心、青少年宫、妇女儿童中心、档案馆、规划馆、体育馆、游泳馆等一应俱全,室外运动场所设置有7片网球场、7片篮球场、1片五人制足球场、1片掷球场以及1片门球场,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运动爱好需求。今后,这里将成为集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的体育文化公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