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行进口车商贸项目落户青白江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9 18:31:5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侯雯雯董馨   

    到青白江买进口车的步伐越来越近了,自去年底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后,对市场高度敏锐的进口车企业嗅到了在青白江的商机。昨日,青白江举行2016年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总投资23.7亿元的8个重大项目和300亿元产业基金集中签约落户,涵盖平行进口车、电商物流、大数据产业、金融服务、总部经济、观光农业开发等多个方面。此次签约仪式上,北京海淘车、雷利进口贸易公司不约而同地入驻成都国际铁路港建设平行车贸易基地。

  购买平行进口车,到底能便宜多少钱?拿上海自贸区为例,同样一辆原装进口车,通过上海自贸区购买平行进口车,价格可以便宜10%甚至更多。一辆售价100万元的进口汽车,走平行进口车渠道,则可以节约10万元或以上。

  据了解,北京海淘车科技有限公司是海淘车电商平台的母公司,经营海淘车网以及SUV汽车网两个网络平台,此次海淘车在青白江建设国际贸易基地,开展平行进口车及其相关贸易服务。雷利进口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为跨国汽车企业提供战略咨询、市场分析等的知名企业,将在青白江建设翰成行平行车商贸项目。

  青白江将加快实施“蓉欧+”战略,蓉欧快铁还将向国内的二、三线口岸城市和荷兰蒂尔堡、比利时安特卫普港等欧洲重要节点城市延伸。

  为推动现代物流和商贸业发展,青白江正加快建设保税物流中心(B型),推进跨境快件和国际邮件分拣中心等口岸平台的申报与建设工作,积极申报水果、原木、粮食等进口口岸。今后,在成都家门口购买相因的进口水果、粮食等也指日可待了。

  签约仪式上,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公司的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也成功落户青白江。 成都商报记者 董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