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今年启动379户城中村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0:4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明确2016年“四改六治理”十大行动要点,其中城中村改造将启动379户,推进基础设施及公建配套设施建设。
    在老旧院落改造方面,该区将完成14个院落硬件改造和自治组织建设,完善物业管理及资金归集。同时,该区将编制绣川河、西江河河流规划方案,启动长流河中央湿地公园建设,实施“四清”,实现“四无”,加大河渠污染治理。
    此外,该区将实施分级分类管控,开展“城市病”专项治理,打造1条市容秩序严管街及2条环境卫生示范街,深入推进市容市貌治理。在农村环境治理方面,该区将引导群众共建共享,新建沼气工程3000立方米,抓好37个幸福美丽新村、10个“百村容貌整治”及“三美”示范村打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