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提供4030个就业岗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9:5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2016年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暨“送岗位、送培训、送政策”就业巡回服务活动结束。此次活动为期2周,73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4030个。
    据了解,青白江区人社局组织企业深入到该区11个乡镇(街道)、村(社区)、居民集中居住区,共举办现场招聘、职业指导与推荐、创业政策宣传与成果展示、政策法规宣传、培训登记等服务活动21场。活动期间,组织15家创业项目进行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培训登记205人,求职登记2034人次,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1156人次,提供求职、培训、社保、维权、创业政策等咨询服务7700余人次,发放就业政策、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宣传资料8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