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青白江区表彰77家先进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6 09:0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召开民营经济暨企业工作会,对该区2015年度先进企业进行表彰。获奖企业分为7大类,共77家。

青白江区区长傅学坤介绍,2015年,该区综合实力不断攀升,铁路口岸成为新的重要增长极,工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改革创新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投资服务工作得到创新和加强。“全区民营经济发展呈现出规模逐步壮大、结构逐步优化、质量逐步提高的良好态势,已经逐步成为我区经济增长的主力军、财政收入新的增长点、社会再就业的主渠道和促进新型城镇化的加速器。”

傅学坤说,今年年初以来,青白江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各项重点考核的经济指标都明显回升,顺利完成了“开门红”,经济发展形势逐步趋好。“成都国际铁路港上升为省市重大战略,成为区域性国际物流枢纽、连通欧亚的桥头堡、对接“一江经济带建设的战略平台。”傅学坤说,成都国际铁路港贸易区有望成为继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成都经开区之后的城市经济又一重要支撑。

“之前有企业反映,对上级的政策了解得不清楚,不知道怎么争取,导致很多该享受的政策优惠没有充分享受到。”傅学坤说,该区将省、市、区的相关扶持优惠政策作了汇编,并在会上发到各企业手中。傅学坤说,希望各企业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着力增强资本运作能力,坚持守法诚信经营,树立和提升青白江企业家的整体形象。

巨石集团成都公司、成都达海金属加工配送有限公司、中铁物资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