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8:1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城管局从扬尘治理、垃圾监管、冲洗降尘等方面入手,大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控治理,取得初步成效。
    近期,该局实施在建工地规范管理、建筑垃圾运输及老工业区矿渣微粉运输车辆三大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工地源头,推广绿色施工,打击运渣车“三超一闯一乱”等违法违规行为,完成3家渣运公司全部车辆GPS安装、全密闭改装。
    该局完善环卫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扩大袋装化垃圾收集范围,推进生活垃圾从投放、清运到处置,全程密闭无二次污染。同时,该局联动社区治保力量及“天网”动态监控,构建立体防控网络,及时发现并制止露天焚烧树叶、垃圾事件55起。
   此外,该局建立了“机扫、普扫、高压冲刷、流动保洁、督导巡查”的“五位一体”精细化作业模式,将全区16条路段纳入一级作业区域,提高立体冲洗和洒水降尘频率,改善区域小气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