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三重温三铭记”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5 20:2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陈军德 吴静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4月2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近1000名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庄重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齐声诵读入党誓词,该区“三重温三铭记”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曾荣获省委表彰的全省优秀乡镇党委书记、青白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和根,省政府表彰的全省先进工作者、大弯中学教科室主任吴红丽,成都市川欧科技有限公司功勋员工、常务副总李玉梅,青白江区新闻中心工作人员高雪等4名不同时期入党的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行业系统、“两新”组织和普通党员重温入党志愿。

在活动现场,放有40块“回顾光辉历程、重温红色记忆”图片展板,展板前聚集了很多前来参观的党员。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从党的一大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等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展示出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中国发生的亘古未有的巨变以及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之路上昂首阔步前进的坚实步伐。

青白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重温三铭记”,即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光辉历程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铭记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性,重温入党志愿、铭记入党初心永葆纯洁性。“开展‘三重温三铭记’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中找准方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说到的就要做到,承诺的就要兑现,激发全区党员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三重温三铭记”党员集体承诺签字仪式。图片展和承诺签字活动将从4月25日持续到7月6日,历时73天,活动涵盖全区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部分学生,“力争实现党员全覆盖、展览全覆盖和签名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