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科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6:3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科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和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通知》精神,认真领会“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该区科协班子成员在会上表示,坚决做到不跑官要官、不搞团团伙伙、不搞非法和非组织活动,不信谣、不传谣,加强正能量传递。同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换届中的人事调整和个人的进退留转,按照“四服务一加强”要求,全力推进新常态下科技普及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