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作品展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7:2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摄影 方炜)今(11)日,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作品展在成都市青羊区宽巷子社区美术馆开幕,20幅航拍作品参展,此次作品展将持续至5月25日。

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由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四川在线航拍四川主办,历时近1月,大赛征集数百幅优秀作品,将青白江城区、凤凰湖和国际铁路港的美丽春色悉数囊括其中。参展作品包括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部分优秀作品,从空中解读青白江与众不同的美。

“从数百米高空俯瞰,青白江就像一颗美丽的钻石,无论生态城区、凤凰湖还是成都国际铁路港,每一个切面都让人感到更加立体、惊艳。”一位参观作品展的市民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