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0天倒计时!为市运会加油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0:46:04)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泳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还有100天,我市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就将盛大开幕了!昨日上午,由成都市体育局、青白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承办的2016年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100天暨“Give me five”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西侧广场举行。

青白江区作为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主赛区,将承接市运会21项比赛项目和开闭幕式。据悉,本届市运会开幕式将于2016年8月19日在青白江区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开幕式将城市发展与体育精神有机结合,以国际化视野和现代表达方式,全面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特别是全民健身活动发展成就,充分展现全市人民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启动仪式上,组委会专门设计的一款“Give me five”(意为“为我加油”)在线游戏也同时上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