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启动防汛减灾应急预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0:4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城管局迅速启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按照《2016年度防汛及灾害性天气应急抢险组织方案》,开展隐患巡查和处置。

该局组织6个巡查小组,按照定岗、定线、定片的方式,对绿化景观设施、路灯、户外广告、道路、桥梁和下沉式广场等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查出的问题先期处置,严防次生灾害。同时,该局根据轻重缓急,优先处置存在次生灾害隐患的树木倾斜、户外广告牌破损等问题,安排专人值守红卫桥、古城桥等27座桥梁,密切监控水位变化,加固树木67株,整改商招店招6处,清理大弯东路、黄金北路等道路积水点9处。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及时通报气象、雨情变化,强化汛期应急值守,在大雨、暴雨天气时实行全天不间断巡视,重点监控垃圾转运站点及城区易发生内涝地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