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17:4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5)日,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作品展在成都市青羊区宽巷子社区美术馆落幕。作为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系列活动中的最后一项子活动,此次作品展为期15天,从大赛作品中精选的20幅作品参展,数以万计市民前往参观。

樱花烂漫·成都国际铁路港航拍大赛系列活动由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四川在线航拍四川主办,历时两月,大赛征集数百幅优秀作品,将青白江城区、凤凰湖和成都国际铁路港的美丽春色悉数囊括其中。

3月23日,四川在线发出《赏樱花 拍铁路港 27日约飞青白江》征集令,数十名“飞友”踊跃报名,经过最终筛选,近20名“飞友”于3月27日集结凤凰湖樱花树下,以无人机空中视角解读青白江与众不同的美景。“飞友”团在1天时间里,用18架无人机拍尽凤凰湖、成都国际铁路港和青白江城区的美景。

航拍活动当天,成都国际铁路港排列整齐的集装箱和霸气的龙门吊成为“飞友”的最爱,一度呈现18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壮观美景。“当前,成都国际铁路港正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深入实施‘蓉欧+’战略,力争在三年内建成全国功能设施最完善、通达能力最突出、通关服务最便捷的国际铁路港。”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航拍活动,将更加凸显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壮阔景象。

一等奖获奖作品《大美凤凰湖》

此次航拍大赛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蔡虹强作品《大美凤凰湖》获得一等奖,严冰与网友“郊区菜农”获得二等奖。获奖作品均入选了大赛作品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