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人和乡 采摘美味油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4 07:31:5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赵荣昌  

缤纷夏日,青白江区人和乡红艳艳的油桃又挂满枝头。日前,2016青白江·人和乡第八届油桃采摘节在该乡三元村、东风村油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这个周末起,成都市民不仅可以亲自采摘脆甜可口的油桃,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切体验“山地运动之乡”的独特魅力。

青白江人和乡是成都周边最大的油桃种植基地之一,这里漫山遍野的油桃已有近7000亩,从6月至7月中旬都是油桃的挂果期,目前早熟油桃已上市,产量可达20万公斤左右,随后的中熟和晚熟品种也将陆续上市,预计产量可达50万公斤以上。

“今年气候好,油桃的品质比往年更好!”据人和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油桃节以“乡村时尚游,FUN玩油桃节”为主题,除了享受到果园亲手采摘的乐趣,组委会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项目,包括桃园萌宝骑手健康营、“桃园之声”大学生山地户外音乐节、油桃节趣味嘉年华、“油桃大胃王”、桃园FUN玩越野跑、坝坝老电影以及自驾车越野、滑翔伞表演等。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具有国际水准的专业山地自行车赛道,还能参与山地CS、登山、露营、钓鱼、野外烧烤等户外活动。

【交通路线】

1、成都市区—第二绕城人和出口—人和场镇—三元村

2、成都及其他地区—成南高速公路清泉出口—三元村

3、成都及其他地区—成绵高速公路青白江出口—城厢镇—姚渡镇—清泉镇—三元村

4、成都市区—成金(青)快速通道—城厢镇—清泉镇—三元村

5、成都市区—成洛路—金龙长城—人和乡—三元村

本报记者 赵荣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