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蓉欧创业大院进入试运行 首批21个项目已入驻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0:51:0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陈泳  

充满现代气息的建筑外形,标有蓉欧标志的动感LOGO……近日,青白江市民们惊喜地发现,青白江中心城区多了一个标志性建筑——蓉欧创业大院。据悉,这是青白江区加快实施“蓉欧+”互联互通战略、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创新创业核心孵化载体。这个以“蓉欧+”为主题的众创空间,将让该区有意愿有条件的创业者们的梦想照进现实。

蓉欧创业大院位于青白江区原教育局和妇幼保健院的旧址,距区委大楼不到500米,是青白江区最繁华的地段。院区总占地约15亩,建筑面积9000余平方米,设置蓉欧创新创业展览接待中心、新产品体验展示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蓉欧创客中心、跨境电商创客中心、创议中心、创客天地、创业咖啡等功能区,办公、生活配套服务完善。蓉欧创业大院由专业孵化机构负责运营管理,今后,这里将为全区的新技术新产品提供展示体验的窗口;为入驻的企业提供从注册公司到运营管理的“一站式”公共服务;为项目提供路演、宣传以及推广的场地;为发展中的创业者提供融资、市场等信息;为在青白江的创业者搭建学习、交流、培训和各种活动的平台;同时提供完善的办公、生活配套服务。

据介绍,结合青白江区全力建设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历史机遇以及青白江区雄厚的工业基础,创业大院以“蓉欧+”为主题,重点吸引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项目和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项目入驻,为跨境电商、现代保税物流、智能硬件、智能制造等领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完善的孵化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院区已进入试运营阶段,已有赛伯乐投资集团、鑫宇环智创联盟(中心)、亿科跨境电商孵化园、青电汇智成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光彩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万国优品跨境电商平台等21个创业项目入驻,在谈的项目超过了30家。

本报记者 陈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