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8:3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开展菜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其中,重点对团结市场、杨柳堰市场周边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同时对大弯第一市场及周边开展为期一月的专项整治,
    据了解,该局完善了团结村、杨柳堰市场内部设施,设置非机动车停放区6处,文明宣传展板2处。同时,拆除长流河及前南小区临时建筑500余平方米,拆除38户沿河商户私自搭建的雨篷、店招,新建经营铺面50个,引导商户规范经营。
    专项整治中,该局安排执法人员在各市场周边定点值守,对临街占道经营、非法广告、违规招牌、乱张贴、乱堆放等行为进行及时纠正。该局在对该区各乡镇(街道)14个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检查后,共发现问题110处,正督促各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跟踪落实问题整改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