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只"蓉欧+"战略基金组建成立 初定规模为5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31 12:5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陈碧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碧红)7月30日,在成都青白江区举行的“创业天府·菁蓉汇·蓉欧+”专场活动上,首只“蓉欧+”战略基金组建成立,该基金将对物流园区建设和物流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提供资金支持。随着中欧班列密集开行,中欧间的经贸往来也日渐密切。在此背景下,当天青白江与捷克SIC(捷克中央波西米亚科技创新中心)签订了“中捷孵化器合作”协议。以整合“蓉欧+”战略资源为核心的蓉欧创业大院也在当天开园。

当天,青白江与成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了“蓉欧+”战略基金。该基金规模初步定为50亿元,其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青白江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发展、物流园区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旅游产业、物流产业、土地整理、国企改革、重点项目、政府债务置换等领域,助推成都国际铁路港建设。

“中捷孵化器合作”协议,包括双方将在青白江建立占地不低于8000平方米的蓉欧创新创业中心。捷克方面在为在蓉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智力支持的同时,还将通过在行业领域引入相关欧美技术标准,助推青白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