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攻击网吧服务器 成都一男子被判9个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15:1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刘春华  

四川在线消息( 雷海涛 记者 刘春华)8月12日,成都市青白江法院公布一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案件。小王因耍得不愉快,购买黑客软件对青白江区3家网吧进行攻击,导致网吧服务器无法正常工作。小王因触犯刑法,近日被青白江法院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20多岁的小王经常在网吧上网。2015年6月13日至6月14日期间,小王在青白江区3家网吧上网时,因玩得不愉快,于是决定报复。他在网上购买了黑客软件,登录虚拟服务器运行黑客软件对上述网吧的IP段进行拒绝服务攻击,对网络服务器造成大量数据流量冲击,导致上述网吧网络服务器卡顿、掉线,致使为100台以上计算机信息系统提供基础服务的计算机信息系统累计无法正常运行时间达1个小时以上。

青白江法院审理认为,小王使用黑客软件对计算机系统进行网络攻击,对计算机信息系统功能进行干扰,造成计算机信息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后果严重,其行为已构成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应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小王归案后能如实供述罪行,系坦白,依法可从轻处罚。综合以上量刑情节,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