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数万株向日葵绽放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09:3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2)日下午,青白江区田园广场,上万株向日葵绽放,一片金灿灿的花海连绵不绝。据了解,按照该区城区绿化彩化要求,该区在田园广场“百草园”、凤凰大道北侧、红阳路沿线、成绵收费站节点等处共种下近4万株向日葵,目前各点位上的向日葵已相继开放。

金色的向日葵花海,吸引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一朵朵金色的向日葵花与市民的笑脸相伴,洋溢着独特的生态魅力。

据了解,为了保证赏花的持续性,该区园林绿化局还在苗圃培育了2000株“替补”幼苗。该区城管局还将从新疆购买的5万苗高大品种的向日葵,陆续增加到各点位,以保证市民一直到9月份都能看到向日葵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