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率先试水跨国孵化项目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5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侯雯雯 陈昊) 日前,青白江区盛华科技企业孵化园与捷克SIC孵化器签署了“中捷孵化器合作”协议,成为成都首个与外资孵化项目合作的孵化园。

盛华科技企业孵化园位于青白江区工业园区,占地30万平方米,具备完整创新创业链条。而捷克SIC孵化器是由波西米亚中部地方政府、地质研究协会、制图研究协会等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从事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的地区服务型企业,产业布局以机械、汽车、电器、电子工程、生物科技、化工、机械工程等为主。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盛华科技企业孵化园为载体,建立“蓉欧创新创业中心”,并规划配套孵化大楼、科研实验基地、国际高端人才工作站等,通过这种搭建线下孵化器模式共同探索跨国孵化器的线上孵化、培育、运营的管理经验,为以后的孵化器跨国合作提供数据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