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键美颜” 青白江区“美腿桥”换新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8 22:0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闻皓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8)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凤凰西七路人行天桥(俗称“美腿桥”)喷漆修缮装饰工程完工,经过“一键美颜”的“美腿桥”脱下斑驳外衣,享受了“磨皮+美白”,还留下四川美术学院专业学生创作的作品,文艺范十足。

“美腿桥”位于凤凰西七路与同华大道交界处,修建于2012年,因长期裸露在外,天桥多处位置出现油漆起壳掉皮、栏杆锈蚀等现象,既影响整体美观和桥体结构,也给过往行人带来安全隐患。“连日来的高温、雨水天气加速栏杆锈蚀、油漆掉皮现象,经过充分勘察论证,我们对桥实施了全面清洗、除锈、打磨及喷漆。”青白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美腿桥”附近有多个商业广场及住宅小区,人流量较大,一些市民随意在天桥上进行乱涂乱画,张贴“小广告”,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针对这种情况,该局邀请四川美术学院专业学生,融入蓉欧铁路、樱花节及第13届市运会等区域元素,在桥体上进行了艺术创作。“同时,结合我区光彩打造工程,在桥上安装景观灯,当你在桥上看风景时,让你也成为别人眼中的一道风景。”

据了解,该区城管局下一步将按照时间节点,对凤凰西二路人行天桥、同华大道新车站人行天桥等4座天桥实施喷漆修缮装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