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6:0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青白江区人社局设立专门窗口,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报到登记、就业失业登记、政策咨询、档案托管等“一站式”服务,同时以毕业生实名制录入信息为基础,开展日常就业推荐工作。

据了解,该局在人才交流中心(青白江区人力资源市场)摆放了《成都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及服务指南》及“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服务管理系统”现场及网上办理流程图,积极与公安办证中心、各区(市)县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创业园对接,及时、高效开展2016年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和入户认证工作。同时,该局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信息,利用LED显示屏有针对性地滚动播放近期青白江及周边区(市)县大专院校毕业生招聘信息,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提供便捷高效的就业信息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