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弥牟镇:四举措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6: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弥牟镇获悉,该镇通过完善基础配套、美化居住环境、提升居家养老、丰富多彩生活等四项举措,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初步取得成效。

据了解,该镇积极推进蜀韵南庭小区农贸市场、幼儿园、停车场,星光家园车棚、活动阵地等基础公共设施建设,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时,该镇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巡查力度,不定期对场镇交通、流动摊贩、乱停乱放、乱堆乱倒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4次,规范不文明现象30余次。

此外,该镇还完善了唐家寺社区、国光社区、三星村居家养老中心保健、休闲、娱乐等功能区建设,定期开展社工专业技术培训,向社区老年人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专业的“菜单式”服务。针对群众文化生活的新需求,该镇组建了坝坝舞队伍,邀请专业舞蹈老师现场指导,并免费开放电子阅览,并计划开展互联网教学,让小区居民学会网购、交友、聊天等基本操作技能,提升大家业余文化生活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