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弥牟镇: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准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6:4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弥牟镇获悉,该镇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目标分解到各村(社区),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准备工作。

据了解,该镇通过集中组织培训和分别到各村(社区)开展指导等形式,加强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银行代扣代缴工作流程的培训和指导,形成“宣传—签订银行代扣协议—信息录入—信息核对—代扣失败反盘再通知”的工作流程,确保参保信息准确、应保尽保。

该镇还融合了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基层平台等方式宣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时间、范围、方式、办理地点等,线下则通过横幅、定点宣传等方式重点宣传参保注意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