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整治招揽参保患者违规就医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3 16:5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13)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人社局联合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等执法人员,对区内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医药健康中介机构、保健品(器材)经营机构开展现场突击检查,重点查处通过发放实物、返现等方式招揽、截留参保人员住院或提供信息的行为。

联合检查组对该区区内2家定点医疗机构、5家定点零售药店、11家医药健康中介机构和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联合检查组发动社会力量监督,邀请青白江区人社局行风监督员、医保社会监督员对招揽参保患者和违规就医行为进行明查暗访,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并全面兑现举报奖励政策,鼓励和支持参保个人、单位、社会组织和新闻媒体等社会各方面参与社会保险基金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