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人社局:多举措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7:5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人社局近期通过对10个相对贫困村170户贫困家庭开展培训意愿调查,实施有针对性的个人直补培训。开展种养殖业实用技术培训+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的模式,提高贫困户的就业技能,实现增收。

据了解,该局每周五定期向贫困村和贫困户发布近期招聘信息,通过村级就业公共服务平台,向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困难人员推荐就业岗位。同时,按照“因地制宜”原则,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举办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截至目前,10个相对贫困村劳务转移输出6520人,劳务收入8699万元。

该局同时对联系的精准扶贫户进行走访,掌握援助对象面临的实际困难,实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就业帮扶。截至目前,为有就业意愿的280余人提供了一对一的就业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