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弥牟镇:“三式教育”拓展党员教育载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7:2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弥牟镇获悉,该镇通过“智能式”、“引领式”、“送学式”教育拓展党员教育载体,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镇对接受能力较强的青年党员群体,通过新媒体适时上传“两学一做”、时事政策、开展党建活动的相关信息。同时,对文化水平偏低、学习主动性较、年迈或贫困等党员群体,由各党支部通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集中学习,加强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党员素质。该镇还针对居住分散、行动不便的党员群体,党支部采取每月一送的方式,将理论书籍和学习资料送到党员家中,保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阅读和领会到最新党建理论知识,确保党员教育全域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