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弥牟镇推进医养结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7:3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0)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弥牟镇获悉,该镇多措并举推进医养结合,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镇推进敬老院与卫生院开展医养服务合作,并在弥牟敬老院设立医疗点,与3个社区日照中心合作,预计将为1500余名社区老年人提供健康信息管理、送医送药上门等服务,为老年人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防、治、保、康一体化服务。
    同时,该镇开展签约服务,组建4支医疗服务队,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3000余户居家和社区养老的老年人提供健康信息管理、生活指导、健康知识传授、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同时提供各类健康问题的实时初期指导。
    该镇还强化试点效应,拟将唐家寺、国光社区作为医养结合服务试点。弥牟镇卫生院与唐家寺社区日照中心作为第一批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将签订详细的医养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