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党史阅览室让党员休闲有去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20:1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没想到你们送来了这么多书籍,以后再也不去打牌消磨时间了,这里就是我的精神家园。”近日,青白江区红阳街道青江路社区党员邹勇激动地捧着一本《成都历史记忆》,对前来送书的区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说。
    青江路社区的党史阅览室里,摆放着大量的党史、国史、文化类书籍。“之前有党员向我们抱怨书籍陈旧,很久没有更新过了,现在解决了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该社区支部书记白小林说。
    “这已经是我们在村(社区)建立的第3个党史阅览室了,党史阅览室符合党员群众的学习需求,送党史、国史类书籍到社区是我们的职能职责,我们将继续将此项工作进行下去。”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青白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充分发挥资政育人作用,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党史进社区工作,充分征求社区居民的意见,先后在红阳街道蔡家庙社区、顺江村和青江路社区成立党史阅览室,精心挑选党史国史类书籍,给社区党员群众送去精神食粮,让党员群众能够便捷地在社区阅读学习正能量书籍,增强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情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