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白江区城管局“三入手”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5:2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21)日,记者从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城管局以管理对象、管理手段、监督考核入手,全力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局对全区餐饮店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和烧烤摊贩情况等进行了登记造册,建立台帐543条,持续摸排辖区内机动车清洗站基础资料,更新台账101条,完善了城市管理基础数据库。同时,在管理手段上,该局逐步拓展“严管区、管控区、规范区”分类管控范围,新增严管街2条、便民服务点2处,探索门前三包“联户联勤”自治管理新模式,开展组合式招牌、城乡结合部招牌提升试点,变突击整治为主动谋划,力保成效常态化。

同时,该局建立完善市政管护人员、执法队员、协管员目标绩效考评体系,实行园林绿化分片责任包干负责制,细化环卫作业标准与管理规范,提高对环卫公司的监管力度和考核标准,以量化考核将责任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